Suno 創作 歌曲名稱: 美國没欠你





大綱:

 美國沒欠你. 只是想當老大. 偉大理想無可厚非. 但是要承受 圍攻的風險. 其實你最危險的朋友 不是金小胖 就是 普丁.  眼睛放亮點. 美國真的沒欠你. 他只是想當老大罷了.   如果能自我反省. 極權改為 自由民主. 老大換人當. 也許不是夢


音樂調性

120bps,  抒情搖滾.   F 調 ,  男女對唱


產生的歌詞:

Verse]

美國没欠你

只是想當老大

伟大理想無可厚非

但要承受风险


[Verse 2]

最危險的朋友

不是金小胖

就是普丁啊

眼睛放亮点


[Chorus]

美國真的没欠你

他只是想當老大罢了

如果能自我反省

自由民主取代極權


[Bridge]

老大换人当

也不是梦

世界更美好

一起來追求


[Chorus]

美國真的没欠你

他只是想當老大罢了

如果能自我反省

自由民主取代極權


[Outro]

未来不是梦

一起來追求

自由民主啊

大家一起努力


歌曲名稱: 美國没欠你


歌詞修飾

[Verse]

美国没欠你

他只是想当老大

伟大理想无可厚非

但要承受排山倒海的压力.


[Verse 2]

圆梨危险的朋友

他们心怀不轨

金小胖, 普丁, 我说的就是你!!

眼睛放亮点


[Chorus]

美国真的没欠你

他只是想当老大罢了

如果能自我反省

自由民主取代极权 就有机会啦...


[Bridge]

老大换人当

也不是梦

世界更美好

一起来追求


[Chorus]

美国真的没欠你

他只是想当老大罢了

如果能自我反省

自由民主取代极权

也许真的有机会.


[Outro]

未来不是梦

一起来追求

自由民主啊

大家一起努力

style

120bps,  柔和電音.   C 調 ,  男音

Style  modification:

Electric Violin, Modern Violin, Electric Dance Music, Dubstep, Adult Female Voice, Ambient noise

final MV music :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