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可樂用法

可以  視為  清潔劑之一般!
為製作本列表所做的實驗都是基於最普通、原味的可口可樂;
不是低糖健怡可樂,也不是其他新品種。
1、把一個倒滿可樂的盤子放在花園裡可以驅除植物上的蟲子。
      這些蟲子喜歡甜甜的味道,一旦他們接觸到可樂,他們就插翅難飛了。
2、將可樂倒入燒熱的平底鍋中並煮沸,可以去除所有的汙漬。
3、要將一個現代照片弄成老照片那種深褐色的樣子其實很簡單,只要用
      刷子輕輕的把可口可樂刷在照片表面並讓它迅速乾燥即可。注意不要
      弄得太濕,否則照片會變形。同樣道理,黑白照片如果也用可樂這樣
      處理就會更像“骨灰級”的老照片了。地圖用同樣方法也會看上去古典別致。
4、如果你染完髮,發現顏色太深了,沒氣的可樂能幫你把它變淡。
5、將舊硬幣浸入可樂裡能讓它們變得閃閃發光、更加適合收藏和裝飾。
6、把可口可樂倒入壺裡靜置一天可以去除污垢,讓壺內膽一塵不染。
7、倒一罐可樂到馬桶裡可以當清潔劑用,可樂裡的酸會馬上起作用。
8、把可樂和番茄醬一比一混合在一起可以做出非常美味的燒烤醬,
      在燒烤前將其塗在雞肉和牛肉上簡直是人間美味,讓人垂涎。
9、沒氣的可樂是很好的護髮素,把它倒在你的頭上,衝洗並擦乾,
      你的頭髮會煥然一新。
10、如果碰到一個生鏽的螺栓很難撚開,我們可以用一個浸過可樂的
       布包住螺栓,等幾個小時之後,螺絲自然而然就會方便轉開了。
11、你用一杯可樂洗洗你的珠寶,用牙刷輕輕地在表面抹後衝洗乾淨。
      (貴重物品或鑲嵌寶石的東西建議不要用可樂洗)
12、沒氣的可口可樂能治療胃部不適,但不能喝新鮮有氣的可樂,
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樣的話病情反而會加重。(如果需要的話,可以加一點鹽讓
         可樂裡的氣跑出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