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7日 星期二

Jokes 大陸笑話集

☆兩個餃子結婚了,送走客人後新郎回到臥室, 竟發現床上躺著一個肉丸子! 新郎大驚,忙問新娘在哪? 肉丸子害羞地說︰討厭,人家脫了衣服你就不認識啦。

☆ 天是藍的,海是深的,男人的話沒一句是真的。 愛是永恆的,血是鮮紅的,男人不打是不行的。 男人如果是有錢的,和誰都是有緣的。 男人靠的住,豬都會爬樹。

☆漫漫人生路,誰不錯幾步! 家庭要照顧,情人也得處! 家裡有個煮菜的,外面養個心善的, 對桌坐個好看的,遠方有個思念的。 保住二,守住一,發展三四五六七。

☆男人,總是笑容滿面,兩眼放電, 不是發病犯賤,就是坑蒙拐騙。 女人豐胸細腰,放蕩風騷, 不是掏你腰包,就是放你黑刀。 這年月男怪女妖,小心中招啊。

☆男女朋友睡一個房間,女的畫了條線說︰過線的是禽獸。 醒來發現男的真的沒過線,女的狠狠的打了男的一巴掌︰ "你連禽獸都不如。" 次日男女又同睡一房,女的照舊畫了條線警告, 男的有了上次的教訓,深夜打算過線,結果因為緊張而未果。 天亮後,女的又打男的一巴掌說︰ "沒想到你不如禽獸。"

☆認識你這麼久,你在我心目中的位置,其實你應該很清楚。 除了你之外,其他人在我眼只只不過是一堆屎, 可你不一樣,因為你是.........兩堆﹗ ☆昨天夢見上帝說可滿足我一個願望。 我拿出地球儀說要世界和平,他說太難,換一個吧! 我拿出你的照片說要這人變漂亮,他沈思了一下說: 拿地球儀來,我再看看。

☆ 一女奇醜,嫁不出去,希望被拐賣。 終於夢想成真,卻半月賣不出去。 綁匪將其送回,她堅決不下車, 綁匪咬牙切齒一跺腳︰走,車不要了!

☆二十年前你爸爸抱著你等車, 人都笑話孩子長得難看,你爸爸哭了。 一賣香蕉的老大爺拍拍你爸爸說︰ 大兄弟別哭了,拿只香蕉給猴子吃吧! 真可憐,餓得都沒毛了。 ☆ 僅僅是一陣風也罷了,偏偏是這樣永恆。 僅僅是一場夢也罷了,偏偏是如此真實。 你低頭不語,我卻難以平靜, 我終於禁不住要對你說︰ 下次放屁時,說一聲﹗

☆一對戀人在山中被野人抓住說︰ 你們吃掉對方的大便就放了你們。 戀人做到了,歸途中女人大哭,男人問其原因, 女人傷心地說︰ 你不愛我,不然你不會拉那麼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