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8月27日 星期六

HTC 工程測試模式

*#*#3424#*#*
可以進入 HTC 工程測試模式(HTC Function Test Program 1.00g)
可以測螢幕亮暗點、喇叭、燈號、震動、按鍵等等
另外 *#*#4636#*#*
可以看手機資訊、電池資訊、使用統計、及Wifi information

2011年8月17日 星期三

受夠了 Apple 越來越狂妄的態度?

受夠了 Apple 越來越狂妄的態度? 那就將 Iphone 改為 Google Android 系統吧
Custom OpenIBoot (TriBoot iPhone) - YouTube

分析稱谷歌和摩托羅拉麵臨巨大文化差異

分析稱谷歌和摩托羅拉麵臨巨大文化差異

[Android] [谷歌] [摩托羅拉]

作者:佚名 來源: cnbeta 時間: 2011-08-17 14:42

  據摩托羅拉內部人士星期二透露,谷歌收購摩托羅拉後,面臨的問題可不僅僅是目前兩家公司所體現出來的。摩托羅拉目前正努力改變他們那種注重形式和長時間發 展的管理結構。某位摩托羅拉管理人士向WSJ華爾街日報透露由於摩托羅拉的管理模式,公司旗下工程師可能無法適應谷歌員工獨立而又專斷的性格。

  兩家公司招賢納士的方式也不一樣。雖然摩托羅拉旗下的員工更年輕,適應能力更強,但谷歌的做法才能吸收更有才華的人士。Android小組的前任經理表示,一個典型的谷歌員工相對於摩托羅拉的員工來說,在IQ方面可能要高20個點。不過這個說法不公平。谷歌招聘人才一般都是碩士和博士,考核過程相當嚴格,甚至會進行一些貌似與工作不相關的測試。

  谷歌和摩托羅拉之間有文化衝突是不可避免的。谷歌作為一個軟件公司,根本無需擔心軟件發行是存在的許多小缺陷,他們只需要過後把這些漏洞修補即可。摩托羅拉CEO Sanjay Jha表示,作為一件硬件公司,產品從發行的那一刻起就必須是完美的,以滿足人們的期待。

  谷歌對於所謂文化衝突做出回應,稱這是「在雞蛋裡挑骨頭」並指出之前的聲明,摩托羅拉會獨立運營。但是說到日常的運營,當兩家公司需要進行特殊合作時(比如Nexus的未來發展或者是更廣泛的企業發展方向),兩家公司之間的差異所導致的問題還是會出現。有人擔心谷歌一心只想買下摩托羅拉的專利,這樣會是其無法完全理解摩托羅拉的業務,或者是當谷歌無法通過摩托羅拉實現預定目標時,甚至會關閉摩托羅拉業務。